首页 >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财务估值分析师等级评定工作的通知

2019年09月04日16:09作者:量专委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国金融领域人才培养工作,系统性提升金融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为人才教育培养设立规范与标准,完善和发展国内职业资格认证考试制度,中国市场学会量化金融专业委员会决定自
20199月起组织开展财务估值分析师等级评定工作。财务估值分析师认证项目培训工作在全国范围开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由中国市场学会量化金融专业委员会下设全国财经金融专业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简称:PFT项目办公室)负责项目的全国运作管理。

二、成立财务估值标准委员会,承担财务估值分析师认证项目相关学术理论研究、学术开发策划、学术指导等工作。

标准委员会的主要职责是:研究国内外学术发展,专题调研,开发和制定标准,开发知识体系,审定培训大纲,审定考试大纲,教材资料的组织编写、审定和出版,学术交流研讨,指导考试技术专家工作组的命题工作。

三、项目通过专业培训、培训考核和水平评定等教育培养方式,向达标人才颁发专业人才水平证书。

 

特此通知!

 

中国市场学会量化金融专业委员会

0一九年九月二日